中秋佩

cpp:中秋佩

深夜怀旧

我记得小时候看武林外传,免不了跟小伙伴讨论喜欢哪个角色

一半喜欢小郭,一半喜欢老白


老白党与小郭党还发生了激烈的言语和肢体冲突【并没有这回事


结果喜欢老白的我看上了喜欢小郭的朋友买的大绒球头花
当年真的是爆款饰品哈哈哈


果然大家还是喜欢会武功的角色,因为那样酷酷的。


我就不同了……


“你为啥喜欢白展堂?就葵花点穴手。”

我……

“秀才也不错,但我感觉整部剧里老白最帅。”


喜欢帅的【笑死






话说酒白真是我看过最虐的拉郎cp,剪视频全be,写手文笔一个赛一个的好,是那种不在乎热度的出尘绝艳的纯好【你在代表谁呢【哪有不在乎的(老实人x)】,结果也be,be的刻骨铭心。相爱相杀的戚顾都没见虐成这样【可能因为原作就够虐了

酒剑仙X白展堂(确切的说是两个演员古装角色的综合体),是的你没有看错,继楚留香楚白之后我又跑到了这边看一看hhh

沙溢的席方平和皇甫定一真乃绝色也,颜控一定会爱到飞起~不信去看,绝对漂亮!

屋里酒剑仙莫一兮当年在仙剑一里不要太有魅力哦,御剑而起,酒葫芦在手来去如风,一举俘获了高岭之花--我妈(?)。

“你看他的眼睛,很有魅力的哦。”

我记得您之前也是这么说梁朝伟的【。

感兴趣可以点击评论里的视频,可谓是酒白出处了,包你看过不后悔,还会返来与我抱头痛哭【?







我是不能行走江湖的。要想俏一身孝,我穿一身白的,再骑个白马,且不说路途颠簸风餐露宿,光是路上溅起来撒我一身的泥点,都够我这个处女座强迫症受的了hhhh


而且,习武多苦呀--


我是不相信武艺高超的美人有不是金刚芭比的。王语嫣小龙女赵敏明月心此等人物,估计大臂一扬比你小腿还粗,不然怎舞得动真刀真剑呢。


人家是健康美,这才是中华儿女的正确审美,对不对。现在不管男女,壮点儿都能被说胖,要人减肥,真是世风日下啊。



【你扯到哪去了……

【这不是你吃巧克力饼干的理由吧喂……

【邕圣祐你不要懒稍微举举铁吧对身体也好【ong:这里又有我啥事了呢?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中秋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