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佩

cpp:中秋佩

梦回13快男,秀星总令人感慨

左立左大爷新婚快乐呀❤❤❤


我粉rps还算比较早了,在那其中“真磕”的话最早估计就13年了【大概】,秀星真好磕呀,年纪轻轻朝气蓬勃~


我很少写现实背景的文,因为世事无常。看看加油好男儿,看看快乐男生,现在还活跃的有几人,还在唱歌的又有几人呢。【当然好男儿就是选美男,不唱也不打紧hhh


选秀的时候大家都满怀希冀满怀热忱的,粉丝和秀星本人都是。


大家都在期待努力出头然后迎接美好明天。


明天哪有那么好。我看过那么多的文章,描绘出的美好蓝图令人神往。多年过去再回想起来,又该有多么令人心碎。


不行的,我受不了英雄气短美人迟暮的戏码。


这还是我们射汇煮易郭嘉,要放在姿苯煮易国家,那娱乐圈更新换代更加快,没有一首歌一支舞一出戏唱一辈子的,不火就是不火了,没饭吃就是没饭吃了,非常无情。


所以我不太去写,也不太敢看了。即便以后世事不如我所料,没留下什么情绪啊期许啊的凭据,就当这幻想死无对证了,我心里也好过些。


愿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!!!


天再高你(们)的快乐至上,偶嘿呀偶嘿呀!!!


哈哈哈大喜的日子不说丧气话!!!


左大爷要幸福啊左大爷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4 )

© 中秋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