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佩

cpp:中秋佩

——提问!

——回答!

一直想着要回却被现生各种打断T  T
不好意思啊……




1.

关于夹竹桃树洞这个,其实在正文的目录(结语)也说了一些。文中的邕圣祐虽然脑子里还是追求浪漫主义的,实际上过得一步一个脚印,非常现实主义,面对讲一件这种“疯子”身份,除了疼惜之余可能还会有点害怕。所以如果阿建没有把他逼急了,可能也不太会直接揭穿。

问题就在于,文中的圣祐毕竟已经爱上丹尼尔了,阿建居然伤害自己热恋中的爱人……后果可想而知。

所以互相猜忌的相安无事是一定会有的,然后雍成宇这个不安定因素可能会打破这个僵局,使矛盾爆发。唯一可能最终相伴的走法大概是圣祐去把成语gg也……那什么了,然后和阿建做一对互捏把柄的罪人。

这样也不太会幸福吧hhh 圣祐温柔体面,思虑周全,也不太会这么做。

问题的根结在于,其实阿建最需要的不是邕圣祐的原谅,而是丹尼尔的。

只可惜丹尼尔永远也不能说原谅了。




2.

头像是大张伟的眼睛哈哈哈【想不到吧.jpg】

之前fo我的盆友们可能发现了,前年我还写了不少他的东西hhh 当时真滴很热情了。

张伟的眼睛也不大,但黑眼珠很大(诶我突然发现丹丹也是这样?hhh),有灯光,看着挺透的,不错。

当时觉得他活的明白,活的通透,什么都逃不过他的眼睛,心里明镜儿似的却装疯卖傻。觉得他是精神层面丰富,灵魂有趣的人,就用了他的眼睛。

其实冷静下来,再看现在,大张伟并没有活得像我想像的那么明白,他也有发晕的时候。人性啊,与日俱增hhh 都是我有了滤镜,发懵呢。

当然,这都是后话了。

不过呢,都是缘分,希望他好好活着哈哈哈。

其实是用习惯了就懒得换了,生怕一换大家不认识了~(o´罒`o)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中秋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