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佩

cpp:中秋佩

一些小感想

非常感谢这位盆友,很用心,很窝心。

你的理解没有不好哇,阅读的已经很仔细了。

能通过我的文字为大家带来感动,也是我的荣幸。谢谢你们喜欢旋木,喜欢柚子桃子,如果能顺便喜欢我就最好啦(◕‿◕✿)【x】

感恩❤



PS:这里稍微解释一下,但不希望误导大家的想法和理解,随意看看就好【大家脑内的一定动人的多,我只是现实化了一点kkk】↓

桃子他,好好恋爱的时候是记得柚子的,只是偶尔会忘掉两人相处的一些细节,所以要借助一下便利贴(其实是他自己心理暗示“我记不住的”,所以才会记不住kkk),并且下意识依赖从前记的比较清楚的爱好和事情,花在上面的时间也很多,可能会给柚子一种“他这么粗心,并不是很在乎我”的感觉。

后来桃子受刺激了,是真的完全记不得有这段恋爱,即便努力回想,那天留下的阴影总会率先闪现出来,还没感受到充足的甜蜜就痛到难以招架。

历经世事,柚子想,既然如此,那就顺水推舟,你就安心忘记我吧。 两个人都很虐呜呜呜 【明明是你自己写的,哭什么】










暖暖的星星眼:

     @中秋佩 我的一些小感想。
    旋木的这篇文,真真看哭了我两次,小柚进入小桃房间一次,小柚看着墙被敲倒一次。一度以为会he的文,给了我一次次的转折。
    开篇,从发现头发长长,到挤着坐在一起,再到喝醉了挂在小柚身上,小桃的一切行为让我以为是厚脸皮的他想要复合。紧接着,故事发展到小桃坐在墙角,那样的无助,却强势的宣誓主权,听到“那是我邻居,不知道发什么神经……”这句话后,吃生冷的炸鸡,折磨自己的手指,我在纳闷,失恋是让人痛苦,但既然决心追回小柚,那么此时的痛苦反应总好像有点奇怪。小桃那间房也像是一个魔盒,一直在吸引着我,疑惑越来越多。直到小柚推开那扇门,满墙的便利贴,一切都说的通了。不是想要复合,是记不得分手了;不是失恋的痛苦,是内心把对方当作恋人,却听到对方说自己仅仅是邻居时的错愕,惊慌,无助;不是不够在乎,不是细心不足,是记不得,是会一不小心忘记。那片便利贴墙上的每一句话都在戳我的心,太心疼小桃了,不敢想象,日复一日的睁开双眼,靠着便利贴记起小柚,记起自己爱着小柚,再记起分手的现实的他,该有多痛苦。还爱他,却不敢再爱了,所以躲着,明明可以直接离开,忘掉这里的一切,可是他没有,他选择接着住在充满回忆的房屋里。
    把自己封闭在房间里的小桃,应该是一辈子都不愿小柚知道实情,所以在发现小柚进入房间后,他应该又受到了一次刺激。[下一]看完,我还乐呵呵的和朋友说“好希望小柚能和小桃住在一起,然后每天早上微笑着对小桃说‘你好,这里是你家,我是你爱的人‘” 可是,原来小桃他只能记住那一晚,小柚大喊“我们已经分手了”……原来自尊也好,信任也好,都会不停地影响我们……一起生活后,能让小桃想起的,再也不是开心的回忆了,两人彼此相爱,却又互相折磨。所以,小柚选择了放手对吗??不再束缚住小桃,不再让他想起自己了。住在便利贴房间的那三天,经历着小桃曾经经历的一切,他会有多心疼呢???心疼那样痛苦过的小桃,心疼现在痛苦的自己,心疼他们也许再无交集的未来。
    墙被敲倒了,便利贴没了,那个说着“我就在对面,一定会等你”的少年也不在了,唯一的回忆,只留在小柚的记忆里了。我以为会相守相伴的两个人,就这么be了(⋟﹏⋞)。可是不得不说,这才是生活吧!是真实的,符合人性的选择,相爱但不能再互相折磨了,小桃无法相信爱,只觉得自己被同情,小柚也没有100%的信心,自己能接纳他一辈子总忘记,能这么看着他痛苦一辈子。 谢谢大大带来这么戳中我心的文,感恩。想说的还有很多,但思绪太乱,写的也很乱,估计你看的也很乱,哈哈哈哈哈。只想与你分享,我心中的这篇文,我眼中的油桃。
    (突然又想到两点,容我插在这边说一下)
1.小桃说“我绝对不会忘记你”,他其实是做到了吧,即使是在最后面,封闭了所有记忆,把邻居当作陌生人,也毫不犹豫的说“我可能有点喜欢你”。也许忘了你的名字,忘记了你的样子,却没有忘记爱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2.小桃回去后,脑中空缺的那块记忆,会想起来吗??会不会有一天,治愈的没那么健忘了呢??如果有这么一天,可不可以回去接一个傻瓜,他一直在等你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 )

© 中秋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