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佩

cpp:中秋佩

碎碎念#写手mo拜系列1

非常感动❤


其实也没有打不打扰这一说,只要大家喜欢他们,喜欢我的文章,(有可能也顺带着喜欢一下我?)我个人是十分欢迎、随时欢迎的~


无论承不承认,《偶尔》第一部分是我目前写过的最流畅、用词最“神来之笔”的文,《庸俗故事》是意境顺畅、综合感受最好的文【个人创作角度而言】。你又刚好留了这两篇的言,谢谢你。


自诩比喻奇怪,角度奇怪,能引起大家共鸣的话,真的很欣慰了hhh


感谢你的褒奖,我要用红笔圈出“一定很漂亮”这句——今日份的自信就从这儿来了kkkk


你真的很贴心呢,被你喜欢的我也很幸福❤







yyx:

大大名叫:

中秋佩 

    

点击上方名字可进入主页

    

大大爬圈很久了,想看all大往下翻翻,安静吃粮,切勿打扰。

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

因为太喜欢她的文字了,忍不住留言给她,因为她早已爬圈,也没有想到还会收到回复。所以收到回复的那一刻,我的手都抖,真的有热泪盈眶的感觉。现在想起来真的是——老子怎么这么多愁善感?但是真喜欢她的文字。她——怎么说呢,她的文字真虐,她笔下的花儿也好,她笔下的白搭也好。其实情节一点也不虐,甚至于说有点温馨,但就是让人眼里发热,胸腔里亮着霓虹灯,再黑的夜都变得又温暖又心酸。

    

印象里最深的是她的花儿[石大]《偶尔》里调侃王文博身高的“一步一个王文博”梗,还有她笔下那个生着闷气帮小宇弄腿伤的红眼圈张伟。然后是[白搭]《庸俗故事》里,两人酒过三巡在洗手间里那个又酸又甜,头昏脑胀的吻。

    

——不行了受不了了我一定要放原文。


    

“洗手间里准备了干花和香氛,鹅黄灯光暖融融的染上黑眸,酒气氤氲,熏的人头昏脑涨。




    

不知谁先啃上谁的唇,舌间仿佛酒精和糖果发酵,甜到发酸。白敬亭修长的指骨带了力气揉捏张伟的后颈,他偶尔吃痛想逃,却只能离唇齿更近一分,另一只手伸进衣服里抚摸腰间的软肉,向上细数根根肋骨。张伟眯起眼,他的泪痣在眼前闪动,酒气让这人原本年轻专注的目光涣散,在心里种下一根刺。”


    

干花,香氛,鹅黄的灯光,在心里种一根刺...您是怎么想到的啊?怎么能这么温柔?

    

对于这样的文字,我真的爱不释手到想爆粗。等考完试我要手抄全文啊!




    

推文:

    

[石大]偶尔

    

[白搭]庸俗故事

    

(点击上方文名可进入)


    

最后表白大大。大大人真好,又温柔,一定很漂亮。希望这篇不成系统的小评和艾特不会打扰到您,并且能给您好心情。

    

 @中秋佩 

  

 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4 )

© 中秋佩 | Powered by LOFTER